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河北航空有限公司

领域: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

0粉丝
单位简介

河北航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主运营基地设在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2014年成为厦门航空的全资子公司。经过多年来的发展,河北航空已经成为京津冀地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化航空公司。      “十三五”期间,河北航空紧紧抓住北京新机场、雄安新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机遇,每年引进5架以上飞机,坚持“两翼齐飞、冀京并进”思路,以石家庄机场为特色经营之翼,以北京新机场为跨越发展之翼,加密石家庄至国内主要机场航班,实现至国内省会及重点城市的全通达,同时拓展国际航线,努力构建洲际航线。“十三五”末,公司飞机总数将达到45架,各项指标较“十二五末”翻两番,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