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

领域:金融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西路123号

1粉丝
单位简介

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以下简称“广东工行”)成立于1984年1月1日, 经过30余年的稳健发展,成长为工商银行系统最大的省级分行和同业领先者,拥有3万余名员工,通过近1400家机构网点,18000多台自助设备以及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短信银行等渠道向超69.3万对公客户和超6100万个人客户提供广泛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截至2017年末,广东工行资产总额1.83万亿元,本外币全部存款1.73万亿元,本外币各项贷款1.08万亿元,在工行系统内及同业主要业务领域均处于领先位置。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4-06 23:17

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 2021年度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9-08 14:54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