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广州龙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西路187号301

0粉丝
单位简介

龙文教育成立于1999年,拥有21年教育办学经验,是一家专注为6-18岁孩子提供分层次、梯度式及个性化课外辅导的教育机构。截止到2020年,龙文教育遍及北京、上海、广州、武汉、郑州、天津等18个城市,拥有近300所分校。

注重知识教育和人格教育的结合,凭借一流的师资团队,专业的服务团队、先进的教育辅导系统、独特高效的教育方法和完善的管理模式,为广大学子提供量身定制的课外辅导服务,解决数十万家庭的教育难题。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8-03-21 16:50

龙文教育集团全职教师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7-09-13 09:49

广州龙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龙文教育集团全职教师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