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北京天时佳阁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领域:房地产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天柱路28号空港科技大厦A座702B

0粉丝
单位简介

    北京天时佳阁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是一家服务于北京中央别墅区的高端涉外型的专业性房地产服务公司,主要从事的主营业务是高端房地产服务,包括一级市场的房地产项目代理服务、房地产项目投资及策划服务,服务对象为社会中上流人群、世界500强跨国公司及各国驻京使领馆人士。

    公司有着近三十年的房地产行业的从业经验,有着全员国家公办院校二本以.上学历的高素质的员工团队,具有央企模式的福利待遇及央企背景,有着良好的企业文化平台及工作平台,公司在同行业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实力。

    公司一贯秉承和坚持公心、公德、公平、公正、阳光、透明、坦诚、合作、坚强、自信、勤学、敬业、友爱、自律的企业理念。公司为每名员工提供了良好的工作机遇,高薪酬的工作待遇,结交社会名流,领略上流社会视野,感悟成功人士理念,追求更高品位人生,为员工自身的发展打开空间。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