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沈阳大舜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奖工南街41号205室

0粉丝
单位简介
沈阳大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8年7月10日,注册资本壹仟万元整,经营状况良好,公司主要经营计算机软硬件;计算机网络技术开发;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计算机外辅设备销售;网络数据安全检测;数据处理与存储服务。在职员工20余人,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工时早九晚五,法定节假日休息制度,现提供见习岗位有JAVA软件研发工程师;服务器平台运维工程师;计算机外辅设备销售人员;市场营销人员;见习工资2000/月,留用率高达百分之50左右;要求计算机应用技术相关专业,品学兼优,无不良嗜好的见习生。本公司郑重承诺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对见习生进行培养和教育,实现见习生真正的理论结合实际的实操能力。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4-08 16:13

沈阳大舜科技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4-08 10:50

大舜科技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4-07 17:43

沈阳大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