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深圳市明德外语实验学校

领域:教育 规模:150-500人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福和路

0粉丝
单位简介

深圳市明德外语实验学校成立于2004年9月,地处深圳市宝安区沙井福和路,占地面积71300平方米,建筑面积77000平方米。现有在校生8000余人,教职工200余人。2008年被评为深圳市一级学校。

建校以来,学校秉承“明以求慧,德以立人”的办学思想,引导学生“行高尚事,读世界书,做中国人”,致力于将学生培养成为既有本土情怀,又有国际视野的未来人才,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学校积极开展教育科研工作,围绕“外语”、“实验”四字,中西结合,多元并举,通过内涵式发展,探索出符合学校实际的办学之路。

近年来,学校先后获得中国基础英语素质教育优秀实验基地、广东省绿色学校、深圳市优质民办学校、深圳市教育工作先进单位、深圳市办学效益奖、深圳市民办中小学规范优质办学奖、宝安区师德师风建设先进单位、宝安区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宝安区义务教育阶段优质化民办学校、宝安区民办学校综合管理质量奖、宝安区民办教育质量奖等荣誉或称号,连续四年蝉联“深圳市高考工作超越奖”、连续六年获评“宝安区高考工作先进单位”。

目前,明德外语实验学校正制订新的发展战略,她将以更出色的办学业绩回报社会,为把自身打造成一所条件优良,特色鲜明、质量上乘的模范民办学校而不懈努力!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6-20 16:48

深圳市明德外语实验学校 简介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8-12-25 15:20

深圳市明德外语实验学校诚聘中小学各科教师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7-11-23 14:12

明德外语实验学校诚聘中小学各科教师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7-09-11 14:11

深圳市明德外语实验学校深圳市明德外语实验学校诚聘小初高各科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