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沈阳邻居在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河大道888号西三区6号

1粉丝
单位简介
沈阳邻居在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习主席提出的两邻建设的实践者,是一家以科技助邻+亲邻+睦邻+惠邻为主要业务的网络科技公司,公司地址位于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河路888号东北总部基地西三区6号楼。 公司主要开发运营“邻居在此”APP,“邻居在此”APP是一款以小区为单元的生态圈平台,平台本着让居民过得更轻松、玩得更愉快、活得更精彩为宗旨,通过约玩约乐、就业创业、附近交友、邻里互帮、人脉共享、闲置互换、小区服务、优惠消费、 超低预购等功能,让邻居轻松结交到志同道合的邻友,重拾“远亲不如近邻”的快乐,最终实现安居乐业! 让社区实体拥有自己的、免费的线上平台,不再被小区营销所困扰,最终助力实体复兴!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6-16 16:19

沈阳邻居在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