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苏州新东方学校

领域:教育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苏州市东吴北路299号吴中大厦6楼

0粉丝
单位简介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由1993年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于2006年9月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苏州新东方学校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直属分校之一,成立于2006年6月,经过多年的励精图治,已经发展为集团九所A类分校之一,并成为苏州地区教育培训机构的领军者。现拥有教职员工1900余人,校区40多所。

      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中国优秀的、令人尊敬的、有文化价值的教育机构。我们所追求的教育之道,是以良知、理性、仁爱为经,以知识、科技、创新为纬,造就新一代人格平等,精神自由,思想独立的国民。

     苏州作为一个GDP总量全国排名第七,江苏省排名第一的一线城市,在此你既可以感受到都市的紧张与便捷,又能够在闲暇时光中细细品位这座千年古城的独特魅力。新东方苏州学校愿意与你一起,共同追求梦想,帮助你在苏州这个美丽的城市立业成家,为你描绘A BETTER YOU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