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康桥悦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房地产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80号华城国际中心24楼

0粉丝
单位简介

康桥悦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康桥悦生活),国家一级资质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河南省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单位,郑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

康桥悦生活已发展成为知名品质物业企业,业态涉及住宅、商业、写字楼、公共物业。康桥悦生活坚持全国化布局之路,深耕河南,并逐步将业务拓展到其他重点地区,包括浙江省、江苏省、河北省、湖北省、广东省、山东省及陕西省等。

康派臻心,悦享生活。康桥悦生活坚持深入考究城市文明发展脉络,以【悦服务】和【智科技】为两大核心价值,从服务理念到服务配套,以全业态、全体系、智能化、全生命周期为出发点进行布局谋划,将社区服务作为基底,接轨社会治理,充分展示出大物业时代下的新价值,开启迭代生活品质的美好新篇。

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管理与服务水平的提升,多次获得国家、省级、市级各类荣誉与行业好评。自2016年起,连续六年被中指研究院评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其中2021年位列第37位。2019年、2020年被中指研究院评选为华中区域物业服务领先品牌。

未来,康桥悦生活将持续以核心服务理念【康派臻心·悦享生活】,构筑关于人、家、城市之间的生活关联,以布局全国之势,不断扩大服务疆域,将悦享生活的美好方式,礼献每一位相遇者。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10-13 09:29

康桥悦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