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华润五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领域:农、林、牧、渔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发路91号华润置地大厦D座

0粉丝
单位简介

华润五丰的前身是于1951年在香港成立的“五丰行”,2011年更名为华润五丰有限公司,是华润(集团)旗下优秀的综合食品企业,业务覆盖中国内地及香港市场,主营肉食、粮食、综合食品、现代农业并代理国内外各类优质产品。目前,公司旗下黎红花椒油、五丰米粉业务经营规模位居行业前列。富春包点、五丰冷食、供港业务的经营业绩在区域市场中表现突出。肉食业务拥有4个大型肉类屠宰加工中心,在杭州、深圳拥有冷库及肉类交易市场,在全国拥有1000多家鲜肉销售直营店和4000多个分销点。五丰、五丰行等是享誉全国的知名品牌。

华润五丰是香港最大的中国食品经销商之一,其鲜肉、冻肉及中国特色食品在香港市场占主导地位,对维护香港社会的繁荣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 华润五丰的前身是于1951年在香港成立的“五丰行”,2011年更名为华润五丰有限公司,是华润(集团)旗下优秀的综合食品企业,业务覆盖中国内地及香港市场,主营肉食、粮食、综合食品、现代农业并代理国内外各类优质产品。目前,公司旗下黎红花椒油、五丰米粉业务经营规模位居行业前列。富春包点、五丰冷食、供港业务的经营业绩在区域市场中表现突出。肉食业务拥有4个大型肉类屠宰加工中心,在杭州、深圳拥有冷库及肉类交易市场,在全国拥有1000多家鲜肉销售直营店和4000多个分销点。五丰、五丰行等是享誉全国的知名品牌。

华润五丰是香港最大的中国食品经销商之一,其鲜肉、冻肉及中国特色食品在香港市场占主导地位,对维护香港社会的繁荣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8-11 10:47

2022华润五丰夏季招聘(面向21年、22年应届毕业生)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7-20 09:43

2022华润五丰夏季招聘(面向21年、22年应届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