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粤桂劳务协作 保障群众就业增收

信息来源:西部计划      发布时间:2023-5-31      点击人次:2244

LOCAL1685071383348RHFI3OWSBN

近日,2023年茂名·来宾(忻城)劳务协作大型招聘会在忻城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城南社区文化中心广场举行,48家来自粤桂两地的企业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数1826个,引来众多求职者咨询应聘。

当天,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各家企业的展位前问询和求职的人络绎不绝。求职者在自己心仪的岗位前驻足,详细了解企业用工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与企业招工代表交流,现场人气“爆棚”。

本次招聘对象以忻城籍脱贫人口、农村劳动力为重点,同时面向全县各类法定劳动年龄求职者。招聘会岗位丰富,主要涉及技术、人事管理、家政服务等行业和领域,涵盖上百个工种,既有适合大龄就业困难人员的岗位,也有适合年轻人发展的技术岗位。当天不少求职者在现场就达成了就业意向。

据悉,当天共发放宣传材料9600份,进场接受咨询人数600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263人,发放就业创业政策等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各类政策咨询200余人次。(韦娟娟、韦翔凯、卢凡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