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 辽宁省学前教育发展校企联盟2017年供需双选会

招聘会信息
  • 辽宁省学前教育发展校企联盟2017年供需双选会

    间:2017-12-15 13:00    2017-12-16 13: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报名截止时间:2017-12-13 16:30

    点:沈阳师范大学星晔会堂(学校正门南侧)

    主办方:辽宁省学前教育发展校企联盟

    点击人次:20538

招聘会说明

辽宁省学前教育发展校企联盟2017年供需双选会

邀  请  函

 

辽宁省学前教育发展校企联盟定于2017年12月15日在沈阳师范大学召开联盟首届供需双选会,诚邀联盟供需双方及学前教育领域相关单位参加。具体事宜如下:

一、辽宁省学前教育发展校企联盟概况

辽宁省学前教育发展校企联盟是在辽宁省教育厅的指导下,由辽宁省内承担幼儿教师培养任务的高等学校、各地市教育行政部门、教研单位和部分幼儿园签署协议成立的非盈利性的、非法人的教育事业共同体。联盟面向辽宁省学前教育事业发展需求,致力于合作开展学前教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课程开发、专业能力培训及提升等工作,推进优质学前教育资源共建共享,切实推进学前教育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联盟理事长单位为沈阳师范大学,秘书长由沈阳师范大学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负责人担任。目前联盟内现有高校20余所,2018届应届毕业约2000余人。  

二、参会条件

    因行业需求较大,受场地限制,为提升本次供需双选的精准度,前来参会的幼儿园必须满足如下条件:

1.辽宁省内或全国连锁幼儿园在辽宁省办学的,经工商和教育行政部门审批的幼儿园(须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等审批手续图片);

2.具备辽宁省教育厅审批的三星级以上办园资质;

3.辽宁省学前教育发展校企联盟内幼儿园享有优先参会权限。

三、需求方(用人单位)须知

1.所有申请参会的用人单位请登陆沈阳师范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synu.edu.cn/)进行注册,注册时须完整填写单位信息、上传有效证件(之前已经注册入驻我校且符合参会条件的用人单位可以直接登陆报名,并在招聘信息渠道里选择推荐学院一项里边的“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报名截止日期为12月8日;

2.参会申请我们将在后台进行审核,双选会开始前5天,在沈阳师范大学就业信息网上公布参会单位名单及参会须知;

3.参会单位请于12月15日(周五)中午12:30到星晔会堂一楼用人单位报到处报到;

4.本次联盟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免费为用人单位提供展位(1桌2椅)及招聘海报。

四、供给方(各高校及应届毕业生)须知

1.请相关高校将通知发放至应届毕业生本人,并于12月8日前将本校参会学生数告知协办单位;

2.联盟内各高校的毕业生参会时须持本人学生证或校园卡,并在会前关注“沈阳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官方微信平台,在平台上领取二维码电子门票(具体方式见附件),双选会当天须凭票扫码进入会场;

3.毕业生应准备好个人简历,并注意个人信息安全,不要将个人的证件转借给他人使用。

五、具体安排

时    间:2017年12月15日13:00

地    点:星烨会堂(沈阳师范大学正门南侧文体馆)

承办单位:沈阳师范大学

协办单位:沈阳师范大学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

联 系 人:李鹏  韩东

联系电话:024-86506001   024-86506541

附:毕业生校园双选会电子门票领取方法

 

 

 

           沈阳师范大学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参会单位
  • 网络招聘
  • 现场招聘

近期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