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28353640-8950.jpg

我校举办校、政、企就业战略联盟专场招聘会

2018年6月7日   点击人次: 3913   

我校举办校、政、企就业战略联盟专场招聘会

  6月6日上午,我校在星晔会堂举办校、政、企就业战略联盟专场招聘会暨沈阳师范大学、朝阳市人社局校地就业联盟合作签约仪式。

  朝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常务副局长韩占权、朝阳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局长申景东、我校副校长夏敏出席招聘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以及辅导员到现场对学生进行求职指导,询问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和学生的应聘情况。

  本次招聘会我校联合朝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朝阳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共为毕业生推荐包括学校、事业单位、培训机构、高科技企业、酒店以及各类工业、商业、企业在内的用人单位6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共吸引近千名大三、大四年级学生参加,部分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和实习意向。

  招聘会上,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郭洪渊与朝阳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局长申景东签署了校地合作协议。

  本次招聘会由我校牵头,与朝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朝阳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共同举办,旨在深化“校、政、企”三位一体就业战略联盟服务机制,通过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实现校、政、企优势互补,平等合作,共同发展,多方共赢,共同助推就业的工作模式,为学生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和更多的就业实习机会,全面推动毕业生在辽宁就业。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我校结合国家的“一带五基地”建设、“五大区域发展战略”“乡村振兴战略”等大的发展战略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一系列部署和《沈阳师范大学促进本科毕业生在辽宁就业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推动我校毕业生在辽宁就业的一项举措。

blob.png

我校与朝阳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签署合作协议

blob.png

合作双方领导出席招聘会

blob.png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