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496295625-9194.jpg

我校在沈阳市雨田实验中学举办就业基地揭牌仪式

2017年5月25日   点击人次: 15855    作者:招生就业指导处

       5月23日上午,沈阳师范大学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在沈阳市雨田实验中学举行。副校长夏敏、相关部门及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沈阳市雨田实验中学董事长张楠、相关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沈阳市雨田教育集团总校长刁红主持。

  会上,雨田实验中学董事长张楠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对与我校合作建立就业基地,深入推动就业联盟合作关系表示欢迎。副校长夏敏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我校66年辉煌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情况,对校友们的工作状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明确了发展就业联盟的目的在于强化校校合作,优势互补、平等合作、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夏敏副校长与张楠董事长共同为就业基地揭牌,并签署了就业联盟合作意向书。

  揭牌仪式结束后,夏敏副校长召开校友座谈会,与雨田实验中学中心校区9年部主任、我校英语专业2009届毕业生陈猛等6名我校校友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夏敏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我校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顺应时代潮流。在信息化高速发展的时期,要充分利用信息资源及时对自身的教学内容和方法进行不断地更新与改进;二是要心系母校发展。前天是学校建校66周年纪念日,在这个时间节点与校友们座谈,特殊的意义。毕业生的工作态度、能力和取得的业绩是对母校人才培养、教学质量的综合体现。毕业生也是母校的重要资源,要与母校保持长期性、经常性联系,要将工作岗位上的体会与思考及时的反馈给母校。学校也将主动与校友联系收集教学领域的相关意见、建议,作为调整、修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的第一手资料和依据;三是要强化沟通交流。通过建立就业联盟合作关系的良好契机,加强了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以及校际之间的联系,树立典型,将大学教育和初中教育机的衔接在一起。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在实践中培养合格人才,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从多角度、多层面发展合作。

  座谈会上,沈阳市雨田实验中学董事长张楠介绍了雨田实验中学的发展和办学特色,并对我校100多名毕业生的教学能力、管理能力、适应能力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未来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建议并达成了共识。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学校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一系列部署和《沈阳师范大学促进本科毕业生在辽宁就业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为毕业生求职与学校选人搭建平台,推动我校毕业生在辽宁就业的一项举措。

 

1.jpg 

夏敏副校长与张楠董事长签订合作意向书

3.jpg 

夏敏副校长与张楠董事长共同为就业基地揭牌

2.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