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致广大毕业生的一封信

2020年2月3日   点击人次: 6203   

      按照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工作安排,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对改派等就业手续办理业务进行了调整,现转发如下:


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致广大毕业生的一封信


广大毕业生朋友们:

    你们好!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疫情仍在蔓延,疫情防控成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做出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做出重要批示,要求全力做好防控工作,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按照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工作安排,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确保就业手续办理工作有序进行,更好地保障广大毕业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此期间我们将采取“网上受理、不见面办理、办结邮寄”的方式,为广大毕业生办理就业手续提供优质服务。

    一、暂停线下业务办理。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综合服务大厅暂不对外开放,开放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二、进一步简化手续。在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办理改派只需要提供原《报到证》、就业协议书、原单位解约函原件,不再需要提供学校改派意见。

    三、全面采取网上受理。需要办理就业手续的毕业生,可以联系毕业高校就业部门,由高校统一办理。或者以电话、邮件等方式联系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通过快递或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供所需材料进行业务办理,并标注好联系方式和快递送达的详细地址,办结材料我们将通过快递为您送达。

    四、疫情防控期间,广大毕业生可拨打024-26901805咨询电话,我们将安排专人为提供您优质高效的咨询服务。如有特殊情况,电话联系,我们将妥善为您处理。

    五、邮寄地址:沈阳市皇姑区泰山路19号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综合服务大厅;邮箱:byspqfwb@163.com。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广大毕业生朋友们,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团结起来,行动起来,汇聚磅礴正能量,以自信和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