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辽宁“百校千岗”春季大型网络公益招聘会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0年2月12日   点击人次: 4781   

关于做好2020辽宁“百校千岗”春季大型网络公益招聘会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团市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就业精准帮扶工作相关要求,扎实推进2020辽宁“百校千岗”就业精准帮扶行动,帮助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中的大中专毕业生实现就业。团省委决定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开展2020辽宁“百校千岗”春季大型网络公益招聘活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工作,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二、活动时间

2020年2月10日——3月9日

三、相关要求

1.做好学生发动工作。请各团市委发动域内应届毕业生(重点是2020届建档立卡贫困学生)线上积极参加2020辽宁“百校千岗”大型网络公益招聘活动,帮助毕业生进行岗位对接。

参加方式1: 手机关注“鞍山诺亚人才市场“公众号:个人服务—我的简历—注册/登录—职位搜索—查询企业—投递简历—接收面试邀请!网络招聘会开始后,求职者可每天持续刷新、关注招聘信息,投递简历,等待面试

参加方式2: 电脑登录鞍山诺亚人才网www.nyjob.com.cn ,免费注册简历,完善个人信息。

2.做好岗位推荐工作。各团市委要深度挖掘收集工作岗位,可参照省本级示范线上招聘会开展域岗位对接工作,也可动员域内国企、青联、青企协相关企业参与省本级线上招聘会,切实推动人岗对接,帮助广大青年解决就业问题,并解决招工用工难等问题。

企业参与省本级线上招聘会,参加方式1:手机登录微信关注“鞍山诺亚人才市场“公众号:企业服务—企业入口—注册/登录—发布职位接收简历投递—发送面试邀请!资深人力资源顾问齐上阵,每日向参加企业一对一筛选举荐简历匹配岗位。(注意:企业简介、岗位介绍、公司地址等内容越详细,投递简历的求职者越多。)参加方式2: 也可以电脑登录鞍山诺亚人才网www.nyjob.com.cn ,免费注册企业账号发布职位

3.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工作。各团市委要及时总结就业精准帮扶工作好经验好做法,并持续关注贫困毕业生就业发展情况,建立定期回访制度。

团省委青年发展部

2020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