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84256027-3364.jpg

我校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大型视频双选会

2020年3月15日   点击人次: 964   

我校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大型视频双选会

沈阳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大型视频双选会于2020年3月9日至13日在线上举行。副校长刘铸、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付志平观摩了视频双选会。

沈阳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大型视频双选会详情统计

 认真筹备、仔细筛选、精准匹配。为组织好这次疫情防控期间的视频双选会,招生就业指导处前期做了大量的筹备工作。全方位、多渠道诚邀各界用人单位参会。在保证参会单位数量的基础上,严审入口关、狠抓质量关,从企业信誉、专业匹配、地域分布、行业性质、规模层次和薪资报酬等几个方面,对报名的参会单位进行了仔细筛选,确保了参会单位的质量,实现了招聘岗位与我校毕业生需求的精准匹配。 

  岗位充足、参与积极、效果明显。本次大型视频双选会共收到网上报名单位302家,审核通过参会单位239家,提供招聘岗位需求人数12805人,参与应聘的校内外毕业生22537人,投递简历21566份,日视频面试700人次左右,平均面试时长7分32秒,达成就业意向5032人次。

“云就业”视频双选会动态实时监测系统(统计时间:2020.3.13 17:00)

  对标施策、多措并举、持续助力。除本次双选会以外,自学校2月初出台“疫情防控期间推进就业工作实施办法”以来,学校还利用沈阳师范大学云就业服务一站式交互平台、就业工作微信群、QQ群等为毕业生发布在线招聘信息和精准推送岗位需求信息。截止3月9日,共发布来自237家用人单位的在线招聘信息,共为毕业生推送招聘岗位需求15803个,尽可能满足我校毕业生的求职需求,同时也缓解了同学们的就业焦虑情绪。

  在此基础上,学校将陆续与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省内各地市人社、教育部门联合开展线上招聘活动,通过采取“云宣讲”、“云双选会”、“云面试”等新型招聘形式,助力毕业生网上求职。帮助毕业生实现“宅在家”也能找工作、办手续,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就业支持,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毕业生辅导员在线上指导学生求职、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进行视频面试

视频双选会线上招聘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