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87025314-1247.jpg

我校承办辽宁省2020年“百校千企”人才对接计划 暨沈阳师范大学综合类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2020年4月16日   点击人次: 5774    作者:招生就业指导处

 

我校承办辽宁省2020年“百校千企”人才对接计划

暨沈阳师范大学综合类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111.jpg

“百校千企”人才对接计划暨沈阳师范大学综合类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详情统计

2020年4月13日至15日,我校承办了辽宁省2020年“百校千企”人才对接计划暨沈阳师范大学综合类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为组织好这次网络招聘会,学校结合单位信誉、专业匹配、地域分布、行业性质、规模层次和薪资报酬等多个方面,从注册招聘单位中筛选91家参会。其中,涉及教育、金融、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制造、住宿和餐饮、房地产、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等行业。学校通过云就业服务平台为用人单位和应聘毕业生提供在线交流、线上收发简历、线上邀请等服务。本次招聘会各用人单位拟招聘人员总数2779人。我校参会应聘毕业生1172人,投递简历804份,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双向就业意向222人。

近一段时间以来,学校积极组织各类线上招聘活动,开展大型网络双选会3场;与各地市人社部门共同举办校地合作区域性网络招聘会5场;各二级学院组织开展专业、行业类型网络招聘会20场。学校通过网络课程和就业咨询热线,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和心理疏导,共开设20门网络课程,在线指导日平均50次。

按照贾书记和郝校长在学校2020年就业工作部署推进会上提出的“四个关键”和“三个精准”的要求,学校将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通过采取“云宣讲”、“云双选会”、“云面试”等新型招聘形式,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就业支持,确保我校就业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果。

 

    招生就业指导处

     2020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