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87025791-2176.jpg

我校举办沈阳师范大学就业联盟合作单位签约仪式

2020年4月16日   点击人次: 6790   

我校举办沈阳师范大学就业联盟合作单位签约仪式

4月15日下午,在校部303会议室举办了沈阳师范大学就业联盟合作单位签约仪式。副校长刘铸、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付志平、副处长毛丙波和各企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付志平处长主持。

会上,刘铸副校长代表学校与辽宁省商业模式研究会、辽宁云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沈阳北方电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辽宁北方传广告有限公司、沈阳金圣动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沈阳伊斯特化学科技有限公司、沈阳汇客通网络科技公司七家单位董事长、总经理分别签署了《沈阳师范大学就业联盟合作意向书》。在签约仪式上大家围绕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建立信息互通机制、建立联合招聘机制、建立深化合作共赢机制达成了共识。

加强就业联盟建设旨在继续深化“校企、校地、校产”三位一体就业合作服务模式,充分发挥合作双方在人才、信息、实践平台等方面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大学生就业和企业发展。

 

         招生就业指导处

          2020年4月16日

QQ截图202004161625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