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20192391-2697.png

2021年万学教育科技集团高级管培生招聘计划

2021年5月5日   点击人次: 617   

2021年万学教育科技集团高级管培生招聘计划

 

-我们是中国大学生素质教育领域的标准缔造者

-我们是中国最复杂应试考试的征服者

-我们是中国唯一获得教育部邀请参与现代经济产业学院建设,于大学生创新创业事业做出重大贡献的传奇企业。

优秀领袖气质的你,

将与来自世界500强及顶尖创业团队伙伴们共同成长。

 

【招募对象】本科及本科以上优秀毕业生

【薪资待遇】综合年收入:20—40万,五险一金等。

 

【工作地点】初期集中在沈阳分公司培养,未来会派往集团其他分公司,例如: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山东、山西、四川、浙江、吉林、湖南、陕西、江苏、福建、湖北、陕西、河北、河南、安徽等地。

 

【万学教育科技集团简介】

官站: http://www.wanxue.cn/

集团总部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中国技术交易大厦A17层

万学教育科技集团创立于2007年,凭借超越传统的革命性教育模式,迅速成为针对18岁以上群体的国内最大规模教育集团,连续8年被新华网、中国网、腾讯网、新浪网评为中国十大教育集团。

万学曾获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三大中央刊物专题报道!万学在青年群体创业,职业与学业发展的高端培训领域,已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教育科技机构。万学运用革命性先进技术模型帮助学习者大幅度提升各种重要能力,刷新了多项教育行业历史记录。

万学凭借先进教育技术与突出贡献,获得了社会认可与资本支持,先后获得红杉资本、联想集团、DCM基金、百度、浩然资本、华富嘉辰、安达富资本等著名基金总计近20亿元投资。

万学在考研,职业与创业教育领域所开创的多项教育科技,代表了全国高水准!

万学教育科技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在全国25个省拥有直营分公司。

 

联系人:范老师

邮箱:dlfan@wanxue.cn

(简历命名:姓名+意向地区)

微信图片_202105051322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