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赵敬丹教授带领的教学团队喜获教育部宏志助航计划线上课程建设课题

2023年12月27日   点击人次: 4305   

日前,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发布了《教育部宏志助航计划线上课程建设课题立项名单》全国有18门课程入选,我校管理学院赵敬丹教授带领的教学团队获批线上课程建设课题,并且是辽宁省唯一获批此课题的高校。

该课题是教育部重点建设行业技能类优质课程,在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网络平台推出。课程突出高校自身的专业特色和行业优势,聚焦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点行业领域和毕业生就业所需具备的核心技能。课程内容反映行业发展趋势,突出实操实战特色,以切实提高高校毕业生职业能力和竞争力为导向。

该课题获批是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前瞻布局就业规划,重点推进服务学生、服务社会的显著成果,也是我校重视本科教学、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新成果。学校将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宏志助航计划”工作要求,组建多元化师资队伍,完善课程体系,创新培训形式,拓展培训内容,精准服务学生就业需求,帮助学生做好求职准备,提升求职实战能力。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