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广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储备干部

2020年4月1日   点击人次:515

 “梦想速达未来”

广州顺丰2020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 公司简介

1993年,顺丰诞生于广东顺德。2016年12月12日,顺丰速运取得证监会批文获准登陆A股市场,2017年2月24日,正式更名为顺丰控股。 股票代码002352。

顺丰是国内领先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提供商,利用大数据分析和云计算技术,为客户提供仓储管理、销售预测、大数据分析、结算管理等一体化的综合物流服务。此外,顺丰还提供保价、代收货款等增值服务,以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顺丰同时还是具有网络规模优势的智能物流运营商,拥有通达国内外的庞大物流网络,包括航空网络、分点部网络、地面运输网络、中转场网络、客服呼叫网络、产业园网络等,是具有“天网+地网+信息网”核心竞争力的智能物流公司。

二、 招聘对象

2020届本科研究生

三、 岗位要求

大学英语四级(CET-4)成绩425分以上(外语为小语种的申请者须达到同等水平);

优秀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与沟通能力;

学生会、社团干部优先;

吃苦耐劳,能承受一定压力,善于学习和积累。

四、 招聘职位信息

Ø 储备干部(工作地点:广州)

培养方向

1、人力资源储备:负责人力资源版中招聘、人才管理、组织绩效、薪酬、员工关系等任一版块工作;

五、 培养发展体系:

1、储备干部项目:

顺丰速运储备干部(储干)项目是为极具发展潜力的应届大学毕业生(本科/硕士)量身定做的、系统的、针对性强的培养计划,帮助其稳健、快速地成长,成为公司未来综合型管理人才或专业型技术人才。

2、定制化培养:

 

3 全方位关注

1)定制路径目标清晰;

2)高层关注,定期沟通;

3)挑战任务快速成长;

4)阶段性回顾和定期总结;

5)伙伴关心照顾。

六、 招聘流程

登陆顺丰招聘官网(http://campus.sf-express.com/#/homePage→在线注册简历并参加测评→初面终面→签约

注册简历:完善个人简历信息后,可选择意向职位进行在线申请;

在线测评:完成职位申请后,请根据网站提示进行在线测评

初面/终面电话或者邮件通知测评通过的同学参加面试

签约:通过面试后,参加签约说明会,签订《就业协议书》。

七、 联系方式:

1、   人:陈先生

2、 简历投递邮箱:Xudong.Chen1@sfmail.sf-express.com,并备注:姓名+储备干部(具体岗位方向)

4、联系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76号力迅商务中心

广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

人力资源储备干部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7K-12K/月

8人

本科及以上 | 广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顺丰速运储备干部(储干)项目是为极具发展潜力的应届大学毕业生(本科/硕士)量身定做的、系统的、针对性强的培养计划,帮助其稳健、快速地成长,成为公司未来综合型管理人才或专业型技术人才。

2.负责人力资源版中招聘、人才管理、组织绩效、薪酬、员工关系等任一版块工作

岗位要求:

二、 岗位要求

l 大学英语四级(CET-4)成绩425分以上(外语为小语种的申请者须达到同等水平);

l 优秀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与沟通能力;

l 学生会、社团干部优先;

l 吃苦耐劳,能承受一定压力,善于学习和积累。


投递说明:

一、 招聘流程

1.登陆顺丰招聘官网→在线注册简历并参加测评→初面→终面→签约


注册简历:完善个人简历信息后,可选择意向职位进行在线申请;


在线测评:完成职位申请后,请根据网站提示进行在线测评;


初面/终面:电话或者邮件通知测评通过的同学参加面试


签约:通过面试后,参加签约说明会,签订《就业协议书》。


2.也可通过搜索顺丰校园招聘公众号进行网申

3.!!!!!重要提示:希望在广州工作的同学,网申时请选择:“经营管理储备干部(区域主管)”,并在【“个人评价”备注:“人力资源储备”】。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顺丰速运有限公司

领域: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府路软件产业基地1栋B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