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沈阳天时恒锐光磁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8日   点击人次:1026

沈阳天时恒锐光磁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沈阳天时恒锐光磁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位于沈阳南湖科技开发区三好街,公司主要从事IT系统集成,计算机软硬件的推广,销售,服务和其他业务,主要客户对象为教育系统,现招聘如下人员:

技术工程师4名

条件:男,40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有IT项目工作实施工作经验和网络,虚拟化相关证书者优先。

岗位职责:公司IT项目的实施,调试,服务等。

行政兼库管2人

条件:女,35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性格稳重,吃苦耐劳,,做事认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岗位职责:行政,考勤,招聘,出入库

商务行政部经理

条件:男女不限,40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做事严谨,责任心强,有商务或IT行业工作经验。

岗位职责:领导本部门工作,商务合同审核签署,商务流程履行,采购等。

区域销售4人

条件:男女不限,35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性格开朗,语言表达能力强,乐于接触陌生人,有销售经验优先。

岗位职责:英语听说在线产品的区域推广和销售

客服人员4人

条件:男女不限,30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性格稳重,吃苦耐劳,计算机或英语相关专业毕业优先。

岗位职责:公司所推广英语学习软件的咨询服务,讲解培训,账号开通,厂商协调,考试布置。

有意者请发简历至:824080088@qq.com

联系人:黄女士   电话:024-2396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