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沈阳市上进外语培训学校

2020年11月25日   点击人次:635

一、公司简介

“上进教育”成立于2001年,致力于为3-18岁青少儿发展提供多元化教育服务。

多年来,始终秉承“用全身心的爱滋养亿万儿童的一生,做中国教育的引领者”的办学愿景创立了“上进外语”、“上进游学营”、“上进乐童幼儿园”、“上进ABC”四大品牌;拥有“沈阳北部校区”、“沈阳南部校区”、“环城校区”三大教学基地,分校遍布于沈阳市内各区及周边多个卫星城市。形成了“植根沈阳、辐射辽宁”多品牌发展的办学模式。

建校十余年来,“上进教育”全体教职工以“向上精进、向善向真”的价值理念,赢得了家长的口碑,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连续多年“沈阳市优秀办学单位”、“沈阳市民办教育优秀学校”、“沈阳市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信用评价5A级单位”;

辽沈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外语培训机构;

辽沈地区公众最满意的外语培训机构;

2017年 “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2015年 辽沈晚报诚信教育机构;

2014年 最具含金量和公信力教育行业大奖

2013年 3.15诚信教育机构;

2012年 沈阳市民办教育机构口碑评比优秀民办学校;

2011年 沈阳市民办教育优秀学校 ......

我们的定位:3-18岁青少儿发展提供多元化服务的教育集团。

我们的愿景:用全身心的爱滋养亿万儿童的一生,做中国教育的引领者!

我们的使命:给予孩子快乐的童年,成就每一位孩子的美好未来,做引领中国

教育进程的先锋,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我们的价值观:向上精进,向善向真!

我们的目标:打造万人校,成就百年名校!

我们的信念:欣赏学员、鼓励学员。没有学不会的学员,只有不懂方法的老师!

我们的秘诀:相信相信的力量!


招聘职位

小学初中数学老师

招聘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小学教育,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

4K-8K/月

5人

本科及以上 | 沈阳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认真履行任课教师职责。

2. 根据课程标准、教材要求、学生实际,认真备课写好教案,准备好课堂教学所需的教具,认真授课。

3.努力改进教学方法,采取七步教学法,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培养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发展学生的智力和能力。

4. 加强学生辅导,认真组织学生参加总校的学科竞赛、争取优异成绩。

5. 作业布置,注意精选习题,防止机械重复,认真批改作业,加强面批。

6.学期初要认真制定数学实践活动计划,切实有效地组织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数学实践活动,做好活动记录及总结。
7. 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数学学科教研、竞赛及培训等活动。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

2、有教师资格证优先

投递说明:

欢迎各位学子投递简历!

19909815932(同微信)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小学初中语文老师

招聘专业:汉语言文学(师范),汉语国际教育(师范)

2K-8K/月

6人

本科及以上 | 沈阳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 认真履行任课教师岗位工作。

2. 熟练掌握大语文,结合学校班级实际情况,认真制定好语文教学计划。以培养学生全面发展为核心,从知识、技能、情感、态度和价值观等方面,立体化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

3. 树立协作意识,和语文组教师一起正确把握教材的重点、难点,抓住课文特点制订出课时教学目标,根据目标设计具体的训练内容和训练方法,并分课时制定教案,教案要完整、规范。

4. 以教学目标为导向,围绕目标展开教学。加强教研,努力改进教法,面向全体,加强双基,培养能力,发展智力,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提高优秀率。

5. 按各学期要求,制定好基础知识、阅读、写作的教学计划。每学期阅读&作文应完成的篇数,并安排适量的阅读&练笔。学生掌握情况及时进行讲评。

6. 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语文学科教研、竞赛及培训等活动。

7.本岗位为全职老师。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

2、有教师资格证优先

投递说明:

欢迎广大学子投递简历!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沈阳市上进外语培训学校

领域:教育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88-12号上进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