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朴新教育集团2022届“黄埔新师”暑期实习计划

2021年5月7日   点击人次:330

朴新教育集团2022届“黄埔新师”暑期实习计划

遇见朴新,预见未来

 

一、企业介绍

朴新教育科技集团,2014年9月成立2018年6月15日在美国纽约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NEW”实现了不到四年时间,从创立到上市的“朴新速度”目前在全国30多个城市,拥有500多家校区,全职教师员工万人是国内第三大教育集团公司。主营业务包含K12培训、出国留学考试培训、留学申请、素质教育等,业务体系全面覆盖学前,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研究生、工作人群。

大连学校27所校区覆盖大连市所有区域,教职员工超千2020年营业额2亿元大连K12教育市场的龙头企业主营业务包K12培训、教育等,业务体系全面覆盖学前,小学,初中,高中等人群

 

二、2022暑期实习计划-“黄埔新师”

小初高各科主讲教师

岗位职责:

1)针对小初高学员进行对应学科一对一或班课授课,帮助学生提高学习兴趣,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2)掌握学生心理,关注培养学生学习兴趣和学习方法,提升学员成绩;

3)配合校区安排的试讲、公开课、学生管理,定期参与教师团队学科教研、集团培训及其他学习活动,提高教学水平。

任职要求:

1)2022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专业不限,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

2)普通话标准,具有优秀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有普通话证书优先;

3)抗压能力强,有责任心,对教育行业有很高的热情和投入度;

4)拥有省级及以上学科竞赛获奖经历者优先,有主持、演讲、辩论等经历者优先,有学生干部等经历优先。

 

三、时间地点

投递时间:5月1日-6月30日

面试时间:5月中旬-7月4日

培训一期:2021年7月19日

培训二期:2021年8月2日

地点:大连市沙河口区西安路罗斯福国际大厦30层(朴新大连总部)

 

、报名方式

联系人:韩老师 18698711880(同微信)

邮箱投递hanjiantao@pxjy.com

微信公众号:朴新大连学校招聘

右下角:加入朴新-校园招聘-投递简历

网申二维码.jpg


大连科苑文化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677号天兴罗斯福国际大厦30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