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星昊宠物服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2022年1月20日   点击人次:765

北京昊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提供全生命周期养宠解决方案的企业,通过直营模式,搭建标准化服务体系,培育和打造具备匠心精神的匠人团队,开发创新性产品及服务,成为具备用户思维的服务+渠道+品牌+智慧效率系统的综合性科技宠物集团。旗下品牌宠物家 Pet′em——成立于 2015 年。2015年9月,北京开出第1家石佛营店,2019年11月,深圳开出第1家南海玫瑰园店,2021年8月,深圳开出公司第100家红桂路店,至今全国 120家直营连锁门店,覆盖北京、深圳、上海三大一线城市,三年之内将覆盖 10 个以上一线城市。

现公司正处于发展快车道时期,需要有激情有梦想并能执着坚持的践行者不断加入,希望通过大家的奋斗与努力带给所有同行者一份美好的明天和人生财富。

招聘职位

宠物美容师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5K-10K/月

200人

学历不限 | 深圳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对小宠物有爱心和耐心,微笑待人。

岗位要求:

1,接受公司标准化培训,为宠物进行洗澡护理等服务

2,对宠物行业感兴趣,想要学习宠物美容,服务意识强,稳定性高

3,喜爱宠物,如家里有养宠更

投递说明:

宠物相关专业优先,其他专业需备注,需简历。

其他描述:

北京昊唐科技有限公司——自有品牌“宠物家“,致力于成为城市宠物综合服务提供商。

宠物家——凭借先进的移动互联网技术优势,通过与国内外顶级行业人才及日本大型跨国集团合作,引进了一批高端技术与管理人才,拥有全面创新的服务及人才培养理念,吸引并培养了一大批高端美宠管理与技术型人才,致力于打造社区高端宠物美容服务机构,刷新国内宠物服务行业新标准,以宠物服务+医疗+用品的创新商业模式,为爱宠人士提供线上线下一站式品质服务。实现服务标准化、体验美誉化、运营高效化之企业目标。


我们拥有激情与实干并存的管理团队和宠物行业高端管理人才。产品、技术及线上运营团队核心成员均来自百度、360等国内知名互联网公司,拥有丰富的互联网运营经验。团队成员多为充满梦想、富有激情与创造力的80、90后。

宠物家是典型的互联网+新业态,致力于成为城市宠物综合服务提供商。  

公司致力于对传统宠物行业的平台化运营与改造,不断需要激情与执着并存的人才加入,通过奋斗与努力带给所有同行者一份美好的明天和人生财富。

岗位详情

星昊宠物服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领域: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紫荆社区深南大道6008号深圳特区报业大厦2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