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诚聘教师

2022年6月27日   点击人次:1409

沈抚育才实验学校诚聘教师

一、学校简介:

沈抚育才实验学校(原东北育才实验学校)是2008年创办的一所包含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在内的创新型、国际型民办寄宿制学校。建校10余年来,学校已经形成125个教学班,4600多名在校生,360余名教师的办学规模。

学校成立以来,较好地扮演了优秀学生超常潜力发掘“引路人”这一角色,为全体学生成长为具有创新精神、国际视野的领袖素质人才打下坚实基础。多年来学生出口多元、后续发展潜力足,在多领域取得骄人的成绩!

同时学校先后被评为沈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习基地、国学教育实践校,劳动教育特色校,国家级课题骨干校。多名教师获评市区骨干教师和先进工作者,获得各级教科研课题、论文和公开课一等奖。学生积极参与教科文组织、环境规划署等国际组织活动并获奖,学生艺术社团多次受邀参加辽宁省电视台青少春晚。《光明日报》高度赞扬学校重视学生全面发展,满足更多学生家门口上名校的需求,《华商晨报》《辽沈晚报》《抚顺日报》,辽宁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对我校特色活动和演出给予报道,东北新闻网专稿报道学校的建立发展是沈抚两市落实同城化战略的一项重要成果。

因学校各学段办学规模不断壮大和课程建设的需要,现诚招优秀教师。

二、招聘岗位:

小学部:数学教师1

初中部:数学教师1、英语教师1、物理教师1、历史1、地理1、政治1

高中部:语文教师1,英语教师1

三、招聘条件:

1.具备所应聘专业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本专业学士及以上学位。

2.具备教师资格证,热爱教育,热爱学生,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备相关专业教育教学荣誉者,优先考虑

4.具备重点学校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5.具备班主任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6.高中部有多轮高三经验者优先考虑

四、招聘安排:

简历投递邮箱shiyan@neyc.cn,学校初审通过将电话通知到校面试。

联系人:孙老师  电话:024-58250008 

 

                             沈抚育才实验学校

                                2022.6.24

                

东北育才实验学校

领域:教育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沈抚新区育才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