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行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2023年3月19日   点击人次:2676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行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国第一家主要由民营企业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以来,中国民生银行始终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使命,砥砺奋进、开拓创新,成长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金融力量。民生银行自2000年、2009年先后在上交所和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现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商业银行、金融租赁、基金管理、境外投行等金融牌照的银行集团,在居英国《银行家》杂志2022年“全球银行1000强”中据第22位,在美国《财富》2022年“世界500强企业”中居第273位。截至2023年2月28日,中国民生银行在全国各地设立了42家一级分行,并设立了多家直属支行和村镇银行。

2009年2月18日,长春分行在社会各界关注的目光中正式开业,在地方党政、监管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以省、市政府发展规划为引领,立足区域,围绕重点产业、重大项目、重大民生需求等,以公司、小微、财富业务为内驱力,积极支持地方发展建设,努力探索创新,培育并创造了良好的发展态势。长春分行经过十余年的踔厉奋发、砥砺深耕,已形成分布合理、服务一流、覆盖面广、辐射能力较强的业务经营网络,成为长春金融市场上一支生机勃勃的金融劲旅和坚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金融尖兵。面向未来,民生银行长春分行将继续紧跟客户需求,深度挖掘自身潜力,以专业、高效、全面的金融服务创造最佳的客户体验。

二、招聘对象

(一)国内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2022年1月—2023年7月毕业,且未参加工作的应届毕业生)

(二)本科及以上学历海外留学生(2022年1月后毕业,并于2023年7月前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且未参加工作的应届毕业生)

三、招聘方向

(一)“民芯”金融科技人才计划:软件研发、智能运维、大数据等方向

(二)“新竹”专业人才计划:客群营销、财富管理、运营支持方向

四、基本要求

(一)“民芯”金融科技“新竹”方向基本准入条件

1.年龄27周岁及以下(出生日期为1995年1月1日后),博士生31周岁及以下(出生日期为1991年1月1日后);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专业岗位要求大学英语四级成绩425分以上,或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

4.具有良好的学习和研究分析能力、沟通与协作能力,踏实认真,勇于面对挑战;

5.具有相关资格证书者、参与技术类竞赛成绩优异者、担任学生会干部、有相关行业实习经历、社团活动组织经历者优先。

(二)“民芯”金融科技方向其他准入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信息安全、数学、金融工程、人工智能、金融科技等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2.具有优秀的学习创新能力,逻辑思维严密,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强,自驱力强,对金融科技领域充满热爱,勇于面对挑战;

3.获金融科技相关资格证书、科技创新类竞赛奖项者优先,实习经历、英语能力优异者优先。

五、招聘流程

1678698168-2184.png

六、应聘须知

(一)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3年4月2日

(二)每人最多可投递2个职位

(三)应聘路径

1.中国民生银行官网【www.cmbc.com.cn】

2.“民生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

(四)如需变更已投递职位,请在“申请助手”中删除已提交职位后重新申请。

(五)网申咨询可发送邮件至cc_rlzyb@cmbc.com.cn。

七、温馨提示

(一)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二)在线简历投递过程中将要求提供1张1寸免冠蓝底证件照,文件小于300k,格式仅限jpg、png,请提前准备;

(三)校园招聘所有笔面试通知均通过我行“95568”的客服号码发送,请确保您提供的电话及邮箱信息准确无误,并注意及时查收招聘相关信息。

(四)中国民生银行对于本次项目收集的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应聘仅可通过民生银行官方招聘渠道进行,民生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行

领域:金融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长春大街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