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招聘丨广东实验中学附属江门学校2023年教师招聘公告

2023年3月19日   点击人次:1962

广东实验中学附属江门学校2023年教师招聘公告

 

一、学校简介

广东实验中学附属江门学校(简称“省实江门学校”)是一所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12年一贯制寄宿制民办学校。省实江门学校中学部位于粤港澳大湾区之江门市蓬江区滨江新区丰乐路,总占地面积约206亩,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学校按照省一级学校标准建设,环境整洁优美,设施设备先进齐全,教学理念先进。省实江门学校由专业的管理团队负责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由来自于名校的省市名师、成绩斐然且经验丰富的学科骨干教师、毕业于国内外知名学府的优秀青年教师共同组成优秀的教师团队。

 

二、招聘岗位

初高中各科教师: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体育、心理等教师若干人

 

三、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责任心强;

2.本科或以上学历,专业对口,持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其中应聘英语教师者需持有专业八级证书;应聘心理教师者需持有心理健康教育B证;

3.重点师范院校毕业或国内双一流大学毕业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4.获得校、院级及国家励志奖学金,担任校、院级干部者优先。

 

四、加入流程

宣讲(投递简历)--专业测评(试讲+答辩)--综合面试--签约录用--跟岗实习(2周)--岗前培训(4周)--正式上岗(提供系统全面的在岗培训)

 

五、青年教师成长路径:双轨培养,人才成长的多元平台

教学发展:新任教师--合格教师--骨干教师(备课组长/教研组长)--部门主任/学科带头人--校级领导

德育发展:新任教师--合格教师--骨干教师(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团委书记/级长)--部门主任/学科带头人--校级领导

 

六、薪资待遇

1.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应届本科毕业生年薪14万起,应届硕士毕业生年薪15万起。

2.其他福利:按规定购买五险一金,享受系统完善的工会福利,子女就读本校优惠(高优惠就读)。

3.系统多样化的培训机制:根据员工的发展阶段,安排相应的培训,岗前3-4周专业技能培训+新教师老带新跟岗培训+在岗专业技能培训+骨干教师脱产专业培训。

4.享有到省内外名校交流学习的机会,学校有着系统的教育教学体系,尊重、平等、快乐的工作氛围。

 

七、报名方式

1.投递个人简历

应聘教师个人简历电子版(含学籍成绩单、教师资格证、获奖证书等证件图片和个人生活近照一张等),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SSJMXX2023@126.com。

2.电子简历投递要求如下:

①请用个人邮箱发送完整电子简历,请勿重复发送;

②邮件主题格式:应聘科目—姓名—毕业学校—专业(例如:初中语文—张三—北京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

③关于附件:附件中所包含的各种证件图片请注明名称(例如:身份证.jpg),请勿用超大附件发送,以免因邮件附件过期而无法下载。

3.联系人:谢老师,联系电话:0750-8232377,13424994540(微信同步)。   

4.学校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广东实验中学附属江门学校(距离新会高铁站20分钟,距离滨江大道高速出口10分钟)

 

*本招聘活动的解释权归学校所有

招聘职位

初高中专业教师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10K-12K/月

30人

本科及以上 | 江门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责任心强,关爱学生;

(2) 教师岗位须为本科或以上学历,专业对口,持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其中应聘英语教师者需持有专业八级证书;应聘心理教师者需持有心理健康教育B证。

岗位要求:

优秀应届毕业生

(1)重点师范院校毕业或国内双一流大学毕业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2)获得校、院级及国家励志奖学金,担任校、院级干部者优先。

投递说明:

1.投递个人简历

应聘教师个人简历电子版(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获奖证书、个人生活照等),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 421111878@qq.com

2.电子简历投递要求如下:

①请用个人邮箱发送完整电子简历,请勿重复发送。

②邮件主题格式:应聘科目—姓名—毕业学校—专业(例如:初中语文—张三—北京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

③关于附件:附件中所包含的各种证件图片请注明名称(例如:身份证.jpg),请勿用超大附件发送,以免因邮件附件过期而无法下载。

④每个应聘者限报1个岗位。

简历初审通过后,电话通知应聘者参加专业测试。学校根据需要择优挑选应聘对象,并电话通知应聘者参加专业测试,测试分为笔试(专任教师)和面试。笔试和面试的时间、地点和其他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其他描述:

薪资待遇

1.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教师岗年薪14-30万,其中新教师年薪14万起;

骨干教师、特别优秀者薪资一岗一议;

2.其他福利:

按规定购买五险一金,免费提供教职工住宿及餐补,享受系统完善的工会福利,子女 优惠就读本校(高优惠就读)。

3.系统多样化的培训机制:根据员工的发展阶段,安排相应的培训,岗前3~4周专业技能培训+新教师老带新跟岗培训+在岗专业技能培训+骨干教师脱产专业培训。

4.享有到省内外名校交流学习的机会,学校有着系统的教育教学体系,尊重、平等、快乐的工作氛围。

岗位详情

广东实验中学附属江门学校

领域:教育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华泰路与丰乐路交叉口南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