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云浮市云城区教育局

2023年5月29日   点击人次:1067

2023年广东省云浮市选聘教育高层次人才公告于2月18日公开发布。

这次招聘,云浮市云城区计划面向社会公开选聘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地理、历史、政治、信息技术、体育、音乐等学科的教育人才共70名(具体岗位见附件)。

云浮市云城区地处广东省中西部,是云浮市委、市政府所在地,是全市的政治、文化中心,也是中国工人运动早期著名领袖邓发烈士的故乡。距离广州138 公里,水路距离香港178 海里,广昆高速、江罗高速、汕湛高速、南广高铁、西江黄金航道贯穿其中,已全面融入“珠三角1 小时核心经济生活圈”。

云城是一座爱才之城。当前,云城区正持续深入推进市委人才云聚强市工程,多渠道引进高层次人才,不断优化教师队伍结构,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一、选聘对象

(一)以硕士学历报名的要求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

(二)以本科学历报名的要求为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和华南师范大学师范类本科学历的毕业生。

二、资格条件

    (一)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人员年龄要求不超过35周岁(1987年6月30日以后出生);本科学历学位人员年龄要求不超过30周岁(1992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二)2023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关学历学位证书;

(三)符合选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选聘程序

选聘程序包括组织报名、资格审核、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环节。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待遇福利

(一)选聘的人才为公益一类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编制人员;

(二)除法定薪酬外,按年度,分5年发放生活补贴(具体请通过电话进行政策咨询);

(三)服务期内经批准可报考公务员;

(四)入职后可申请入住人才公租房;

(五)选聘的人才配偶愿意在我区就业的,由用人单位、组织、人社等相关部门协调安排;

(六)选聘人才其子女义务教育阶段在我区公办学校入学入托的,可凭区委人才办出具的证明自主择校,不受地域、户籍限制。         

五、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16:00。

(二)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两种形式。

1.现场报名。由市直相关单位与引才单位派员联合组成选聘工作组,赴省内外城市和重点高校现场组织报名,可直接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面试,并与之签订三方协议。

2.网络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在公告所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陆:云浮市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s://ksy.yfrs.gov.cn/wsbm/index),云浮市组织工作网(http://www.yfzz.com/index.aspx)、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www.yunfu.gov.cn/rsj/)、云浮市教育局(http://www.yunfu.gov.cn/jyj/)的相关链接,按系统提示报名。视具体报名情况,适时分批组织开展资格审核、面试、体检、聘用等工作。网络报名人员资格审核、面试、体检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注意事项

(一)报名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报名,报多个职位的,取消报名资格。政策咨询电话:0766-8828037,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766-8818280。

(二)考生须诚信报名,凡提供虚假报名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选聘资格和享受优惠待遇。

2023年广东省云浮市选聘教育高层次人才公告链接:https://www.yfzz.com/Item/61771.aspx

招聘职位

中小学教师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8K-9K/月

70人

硕士及以上 | 云浮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中小学教师

岗位要求:

具体要求详见公告

投递说明:

公告对应专业的研究生投递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云浮市云城区教育局

领域:教育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广东省云浮市城区裕华东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