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森思达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森思达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2017年9月20日   点击人次:661

森思达“超级管培生2017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森思达,源于北京大学,公司创始人为北京大学校友创业联合会副会长孔令博先生;森思达是中国第一家专注为连锁餐饮企业输送高素质管理储备人才,为青年学子建立清晰职业规划与成长路径的人才服务机构,旨在致力于连锁餐饮企业人才梯队整合,适应全国连锁餐饮企业快速扩张、急待整合的迫切需要,提升餐饮连锁企业管理者的学历层次和管理水平,致力于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难,餐饮企业用人难,留人难,管理人才缺失问题。目前森思达已与包括云海肴、必胜客、京兆尹、井格、旺顺阁、星语雅集在内的28家国内连锁餐饮名企达成管培生培养协议!

岗位介绍:

管理培训生  30名

需求专业:

专业不限

招聘要求:

20172018届本科毕业生,表达能力较强,具备管理潜质,具有团队协作意识,做事能坚持!

薪资待遇:

3-3.5K(1—3月,基础轮岗学习期);4K(4—6月,见习主管学习期);5K-7K(第7个月始);年薪10万(晋升为店长后);年薪30万至50万(3—4年的时间被聘为区域经理及以上职位)

福利待遇:

交五险,食宿均免费,绩效奖金,工龄奖金,带薪年假,出国旅游,交通补贴,管理团队分红等等。

发展路径:

纵向:轮岗实习(前3个月)—见习主管(4—6个月)—主管(7—9个月)—见习店长(10—12个月)—店长(一年半至两年)—区域经理或企业总部管理层

横向:管培生工作一段时间后若不适合纵向路径的发展可申请调往人资、财务、内勤、会计等职能性岗位。

就业地点: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合肥、天津、苏州、杭州、济南、青岛等(学生企业双向选择)。

入职企业:

国内知名连锁餐饮企业(云海肴、必胜客、嘉和一品、蜀王集团、丰茂盛、局气、和合谷、井格老灶火锅等几十家知名连锁餐饮企业)。

报名流程

组织宣讲-投递简历-面试-入营培训(免费)-入职企业(企业,工作地点双向选择)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彩旗

联系电话:18615429126

联系邮箱:1565386560@qq.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湖景东路7


招聘职位

连锁餐饮储备干部

招聘专业: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工商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

4K-8K/月

50人

本科及以上 | 北京市 上海市 天津市 石家庄市 济南市 青岛市 太原市 大连市 沈阳市 长春市 吉林市 杭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3月,基础轮岗学习期);(4—6月,见习主管学习期);(第7个月始,晋升为店长后);(3—4年的时间被聘为区域经理及以上职位)


岗位要求:

20172018届本科毕业生,专业不限,表达能力较强,具备管理潜质,具有团队协作意识,做事能坚持!


投递说明:

专场宣讲会----森思达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其他描述:

森思达,源于北京大学,公司创始人为北京大学校友创业联合会副会长孔令博先生;森思达是中国第一家专注为连锁餐饮企业输送高素质管理储备人才,为青年学子建立清晰职业规划与成长路径的人才服务机构,旨在致力于连锁餐饮企业人才梯队整合,适应全国连锁餐饮企业快速扩张、急待整合的迫切需要,提升餐饮连锁企业管理者的学历层次和管理水平,致力于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难,餐饮企业用人难,留人难,管理人才缺失问题。目前森思达已与包括云海肴、必胜客、京兆尹、井格、旺顺阁、星语雅集在内的36家国内连锁餐饮名企达成管培生培养协议!

一、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 (储备店经理方向) 

二、招聘要求:本科学历,毕业三年以内,专业不限,表达能力较强,具备管理潜质,具有团队协作意识,做事能坚持!

三、薪资待遇:

1、3-3.5K(1—3月,基础轮岗学习期);4K(4—6月,见习主管学习期);5K-7K(第7个月始);年薪10万(晋升为店长后);年薪30万至50万(3—4年的时间被聘为区域经理及以上职位)

2、福利待遇:交五险,食宿均免费,绩效奖金,工龄奖金,带薪年假,出国旅游,交通补贴,管理团队分红等等。

四、发展路径:

纵向:轮岗实习(前3个月)—见习主管(4—6个月)—主管(7—9个月)—见习店长(10—12个月)—店长(一年半至两年)—区域经理或企业总部管理层

横向:管培生工作一段时间后若不适合纵向路径的发展可申请调往人资、财务、内勤、会计等职能性岗位。

五、就业地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合肥、天津、苏州、杭州、济南、青岛、长春、沈阳、大连等省会城市及二线城市(学生企业双向选择)。

六、入职企业:国内知名连锁餐饮企业(云海肴、必胜客、嘉和一品、蜀王集团、丰茂盛、局气、和合谷、井格老灶火锅等几十家知名连锁餐饮企业)。

七、报名流程:组织宣讲-投递简历-面试-入营培训(免费)-入职企业(企业,工作地点双向选择)             

面试方式: 1.现场面试    2.网络视频面试(不方便现场面试者可以选择网面)

详情咨询: 13969076381(陈经理)   投递简历:1610009409@qq.com 

公司总部:北京朝阳区湖景东路7号               更多信息请关注森思达微信公众号:cjdianzhang


岗位详情

森思达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领域:住宿和餐饮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河北师大西门互联时空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