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北京知满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公考培训师

2017年9月20日   点击人次:624

北京知满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北京知满天公司是集公考培训、教育、图书出版、咨询、投资为一体的,以教育文化为主的综合性文化教育连锁性机构,实行线上(仕途帮 http://www.bjdagong.com.cn/)线下双渠道运营,创始人孙景民博士是中国公考培训行业最早的拓荒者和奠基人。

目前,知满天在全国拥有100多所直营分校,师资和员工均已达300人以上。经知满天辅导和培训过的学员近30万人,遍布全国上百个城市。

目前,知满天已完成首轮融资,前景广阔。

 

【招聘岗位】 公考培训师/实习培训师

【招聘人数】 10人。性别不限。

【招聘专业】 中文专业、数学专业优先

 

【岗位职责】

 

1、独立承担一门以上科目(行测、面试、申论、公共基础)的教学工作;

2、课程PPT制作、教案编写、模拟题编写等教研工作;

3、不断提升授课效果,有效提升学员成绩;

4、根据市场变化趋势和学员需求开发新的教学产品;

5、协助优化课程安排,服从和参与师资调配工作。

 

【职位要求】

 

1、男女不限,为人正直,品貌端正;

3、985/211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他院校硕士及以上学历;

4、口头表达与沟通能力强,有授课、主持、演讲经验者优先;

5、能接受短期出差授课。

 

薪酬待遇

 

1、公考培训师。年薪15-30万元。五险一金、股权激励、双休/调休、差旅补助、饭费补助、年中旅游、带薪培训、其它。

2、实习培训师。3000-4000元/月。双休/调休、差旅补助、饭费补助、带薪培训、其它。

 

【联系方式】

 

1、关注“知满天微招聘(zmtzhaopin)”微信公众号。

2、简历发至:caotianliang@zmtedu.com

 

人力资源部渠道招聘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北三环中路甲29号院2号华龙大厦B座1702

电  话: 13391635028(曹老师)18811134225(陈老师)010-82319088 

 


北京知满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150-500人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北三环中路甲29号院2号华龙大厦B座24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