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深圳市方达电路有限公司方达电路招聘简介

2017年9月20日   点击人次:1092

 方达电路招聘简介

       方达电路(香港)有限公司,深圳市方达电路有限公司,方达电路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筹备中)和方达电路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筹备中)。    深圳市方达电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销售、加工单、双面和多层线路板,铝基板以及特殊材料印制板的企业公司拥有全套生产和检测设备,全面执行并通过了ISO9001-2008认证体系,我司FR4和铝基板都通过美国UL安全认证,号码:E361831。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照明、电子、机械、通讯、汽车等行业领域。主要销往国内及海外欧美等地区和国家。公司以优质的服务,一流的技术为基点,采用先进的设备和优质的原材料,以及有专业的技术人才,经验丰富的管理干部和稳定和谐的员工团队。严格保证了产品质量,满足了客户的交期

为了不断适应公司发展需求,现面向社会诚招以下人员加盟我司:

1、外贸业务员(5名):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听说读写流利,接受应届生。

2、办公室文员(3名):女性,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熟悉办公室商务,英语专业优先考虑。

3、实习生(10名):英语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实习期有工资,半年后可以正式转正调工资。

 4、外贸专员(5名):专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听说读写流利,接受应届生


上班地址,武汉洪山、重庆,深圳。上班时间:5天8小时。工资面议。

联系电话:18948199486 李先生        传真:0755-29603824

邮箱地址:fdpcb@vip.163.com        网站:www.found-pcb.com 



招聘职位

外贸工程师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4K-8K/月

5人

本科及以上 | 深圳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利用公司资源信息开发 维护国外客户。

英语听说读写流利,至少过专业四级或者英语六级。

岗位要求:

负责利用公司资源信息开发 维护国外客户。

英语听说读写流利,至少过专业四级或者英语六级。


投递说明:

发简历到 fdpcb@vip.163.com   或者 qq:1192115894 ,我司收到 信息2个工作日进行回复处理。

其他描述:

五天八小时工作制,有提层,有社保,有年终奖。

岗位详情

深圳市方达电路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深圳市宝安西乡固戍二路鸿宇大厦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