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辽宁六福米业有限责任公司辽宁六福米业有限责任公司-沈阳-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2017年9月22日   点击人次:693

企业介绍

辽宁六福米业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贰亿柒仟万元,是首批由政府招商引资进驻自贸区的企业之一。公司历经数年发展,从单纯贸易商转型为集大米种植、收储、加工、研发、营销、物流为一体的多元化全产业链企业,并通过借力传统贸易优势,加强渠道建设和品牌营销,实现经营规模持续稳定增长。

2017年,辽宁六福米业有限责任公司作为辽宁省电子商务协会优秀会员单位,大力开展O2O模式的电商销售体系,同时搭建了苏宁易购、京东、天猫等电商销售平台,立足于将传统大米产业打造为互联网+农业的新兴模式,助力推动中国生态农业产业链发展进程,将产品生产后直达用户,缩减流转过程,确保每一粒米的珍品品质,直达餐桌,使珍米成饭,甜、润、劲、爽,米香四溢。

公司秉承诚信经营,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精心打造有机绿色健康食品,从细节处着手,严格把控产品输出, 坚守“好山、好水、好空气、好种子、好方法,产出好大米”的理念,精心培育每一粒米,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优良的高端大米,满足顾客“品质消费时代吃好米,过品质生活”的市场诉求。让消费者从细微处获得美的享受,领略到这个世界不易被察觉的美好。

      公司现有员工均为高素质人材,总部坐落于浑河之滨,环境优美,拥有近千平办公区域,多功能智能化管理,良好的办公环境,人性化企业管理。福利优厚,转正后上缴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并提供免费班车,员工培训,带薪年假,丰富的企业文化活动。


    诚聘:金融销售

    职责:在团队经理的带领下,完成团队销售指标

    要求:应届毕业生,愿意从事金融工作,专业不限

    待遇:无责任底薪2600,加高额提成,月均3000-6000,专业培训,职位晋升,前景广阔,

          五险一金,双休,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员工旅游等。  


    联系人:张女士      15998320464

    期待您的到来! 

辽宁六福米业有限责任公司

领域:农、林、牧、渔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堤西路905号中海国际中心A座21层